《奔跑吧!兄弟大電影》1月30日北美同步上映!帶你歡樂,帶你嗨!

| January 27, 2015

640·1
誰是2014年最火的綜藝節目,自然非《奔跑吧兄弟》莫屬~~雖然第一季的節目現在已經落下帷幕,但是這幫耍寶耍賤賣萌的“跑男團”們依然會在合家歡樂的春節檔期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歡樂~在2015年1月30日打響頭炮的,是由 楊穎(Angelababy)、王寶強、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領銜主演,謝依霖、熊黛林、郭京飛、伊一主演,電影《奔跑吧!兄弟》,甚至還找來韓國原版的團員金鐘國“歐巴”特別跨刀出演~

史上最牛卡司,170億票房“吸金聖手大集合”

p22189592601
2014年,衍生自同名電視綜藝節目的某大電影強襲春節檔電影市場,開創了電視綜藝節目IP翻拍大電影搶灘春節檔市場的跨界新玩法。不過總覽去年改編自電視綜藝節目的大電影,其中幾部就遭遇票房滑鐵盧~皆是因為卡司不夠星光燦爛之故~

p22223746991

《奔跑吧!兄弟》中“兄弟團”的成員,則各個是正活躍在電視、電影、網絡劇、廣告等多種媒體上的當紅炸子雞。 全民女神“Angelababy”,勇奪2014年中國電影明星權勢榜女星冠軍成票房新寵;從青春電影到綜藝紅人的鄭愷本來就是“電影咖”;曾以祖傳心形石頭打動性感美女“張磬予”如今又與范爺緋聞如日中天的“大黑牛”李晨,一舉一動都是當今網絡熱議的焦點;名列“中國喜劇演員票房號召力綜合榜”前三的寶寶–王寶強,更是累計了42億票房~如此強大的票房號召力,絕對是星光熠熠,成為當之無愧是“吸金聖手大集合”。

p22189592571

再加上韓國跑男中的最強能力者、“鈴鐺使者”金鐘國、曾參與過節目錄制的“沙漠公主”熊黛林、“Hold住姐”謝依霖、“撕名牌史上最衰”郭京飛以及“大嗓門女漢子”伊一等一眾藝人的撒潑加盟,星光自然亮到刺瞎我輩之眼。

笑到“腹肌撕裂”,春節檔必須樂翻天

誰說華人明星沒有“綜藝感”,跑男的出現絕對是最好的證明。自去年10月節目開播以來,各位明星可謂在每個周五夜晚都持之以恆並且不遺余力地破壞著自己的形像,或者被各種“慘無人道”的游戲設置破壞著形像。幾個月下來,霍比特人寶藍兄弟、大黑牛李晨、舞姿怪異的鄧感超人鄧超、躺地女神經Angelababy、人賤合一的陳赫以及護花使者+小獵豹鄭愷的形像個個深入人心,在觀眾腦海深處留下各種美到不敢看的“逗逼”畫面。

p2218959263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