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s Secret】內衣模特X Super Bowl 讓性感提升到另一個高度!

| January 26, 2015

一年一度的體育盛事Super Bowl又將近眼前。每年的Super Bowl除了賽事以外,另外兩大看點就是Half Time Show和廣告了。為了可以讓自家的廣告登上Super Bowl黃金時段的廠商與廣告商們可謂是絞盡腦汁,大費苦心啊!

而今年的看點莫過於Victoria’s Secret的模特們play 橄欖球的廣告了!近期Victoria’s Secret 發佈了約1分22秒的最新Super Bowl 廣告預告片。

6ff7a6b1_valentines-day-super-bowl-2015-angels-behind-the-scenes-3-victorias-secret-hi-res.xxxlarge_2x

片中維多利亞的天使們走下T臺,走上球場,脫下性感內衣,換上紅白色球衣,她們不再展現完美的S線條與領所有女生羨慕的長腿,相反的,天使們在場上盡情奔跑,秀出她們最好的snaps 和touchdown。

superads25f-10-web

victorias-secret-super-bowl-commercial-615x342

這段廣告會於Super Bowl第四節2-minute warning后播出,想一睹天使們風采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哦!

1421934685_victorias-secret-super-bowl-zoom

小編認為這則廣告也告訴愛美的女生們,一味的“瘦”已不能算是性感咯,“瘦“加上“運動與健康”才是新時代的性感標誌呢!

.

.

.

宣揚運動健美的小編小木整理報道

資源 圖片 來自網絡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名模Model, 影Movie,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