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風味餐廳」顛覆傳統的港式茶餐廳

| January 26, 2015

green island  feature banner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港式料理

Green Island 綠島餐廳

500 N. Atlantic Blvd, suite 169,Monterey Park, CA 91754

在洛杉磯擁有3家分店的綠島風味餐廳,以港式的鐵板和煲仔類產品為主打,憑著物美價廉的設定,吸引了一批忠實的顧客。與傳統的茶餐廳不同的是,綠島特別奢侈地給走道留了很大的空間,改變了以往對於茶餐廳擁擠、昏暗的印像。餐廳為每張桌子都配備了一台電視,讓人在享受菜肴的時候多了幾分娛樂性。

pot-rice010

▲▲ 生拆鴿皇煲仔飯 $30.99  ▲▲

只有MP的綠島分店有供應「生拆鴿皇煲仔飯」這樣逆天的奢華美食。這道滋陰養肺、護陽補腎的菜特別適合腎虛體弱、心神不寧、體力透支者食用。

pot-rice011

超大份量的煲仔飯至少足夠4—6人同時享用,選用絲苗米打造的米飯;乳鴿皇肉質不僅脆彈,而且肉汁豐滿;厚切的腊腸更是香氣醇馥,使得飯粒油潤噴香,越嚼越有味。

green island 450-2

▲▲ 田雞腊味煲仔飯 $16.99 ▲▲  

細嫩清淡的田雞肉在油脂滿溢腊腸的加持之下,正好得到了完美的平衡;

green island 450-5

此外,腊腸的油脂更是滲入到了細密晶瑩的香米當中,使得每粒米粒口感更加飽滿濕潤,飯味香濃。

green island 450-3
▲▲  石燒三文魚頭 $11.99 ▲▲ 
 

石燒三文魚頭不僅營養豐富,而且味醇厚,魚頭部分油脂含量較高,因此肉質更加滑嫩、入口即化;

green island 450-6

配上鹹香帶脆的脆骨,十足的下飯。

green island 450-4

▲▲  薑蔥爆腰潤 $8.95 ▲▲ 

用蔥、薑、大蒜、洋蔥佐以濃醬與新鮮的豬腰豬潤一起爆炒,使得腰花的腥臊味被去除乾淨。豬肝很入味,口味鹹中帶甜,口感爽滑、鮮嫩;腰花味道醇厚,滑潤不膩。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terey Park, 菜Canto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