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 Jr 放大招!!!裸體肉彈美女的性感廣告引發爭議(?)

| January 23, 2015

向來處於“兵家必爭之地”的超級碗大賽(Super Bowl)廣告中,一定要有足夠的話題性才能吸眼球。而美食配美女具有吸引眼球的絕佳效果,所以這次速食店 Carl’s Jr 放大招,推出比以往還要露骨的新廣告~在這只標榜純天然(Au Naturel)的廣告中,讓性感肉彈裸體美女在市場中漫步,只用充滿暗示意味的果蔬植物遮掩重要部位,結尾時顯示她穿著比基尼,風情萬種的張口咬售價$4.69元的巨大“天然漢堡”。

24F48D4100000578-2921902-Baring_all_in_the_buff_At_the_start_of_Carl_s_Jr_new_naughty_Sup-a-73_1421950611801

Credit: Dailymail

曾經鐘情於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這種早已成名的性感超模的 Carl’s Jr 公司,這次卻改變初衷,找來身材更加人“肉彈”的新人夏洛特麥金尼 (Charlotte McKinney)演出。

safe_image

Credit: Facebook

現年22歲的麥金尼在廣告中,有如在家鄉 Florida 的海灘享受午後清閒,露出一身豐滿身材在市場漫步,把男性看得眼珠子都快蹦出來,最後用挑逗語氣宣稱“我喜愛全部天然”。並在廣告中強調,這是速食店第一款全天然漢堡,採用吃草的野放牛肉,不加荷爾蒙、類固醇或抗生素。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