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發表會 7大看點!

| January 21, 2015

win 10

Credit: www.computerworld.com

Microsoft微軟於今早(1/21)在其位於 Redmond, Washington的總部舉行了最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的發表會,詳細的闡述了其最新作業系統與其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及智慧型手機無縫銜接的整體應用。

有屆於 Windows 8 的顧客反應不是太好,有許多Win 7的使用者根本就沒升級到 Windows 8,而微軟也在這部分做了改進。而本次的發表會也宣布只要是 Win 7, Win 8.1, 或是 Windows Phone 8.1 的使用者就可以免費使用一年的全新版 Win 10喔!

Windows_Product_Family

 Credit: blogs.windows.com 

而睽違了三年的Win 10 最新作業系統到底帶來了哪些新功能呢?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Cortana 數位助理

其實就是 Microsoft 版本的Siri 啦!只要用語音就能輕鬆傳送指令,Cortana能通知你注意事項、股票資訊、體育報導,也能跟 Powerpoint 及 Word整合,讓您輕鬆找到需要的檔案喔!(不過叫做 Cortana 實在有點拗口,不如 Siri 一般簡單好記~)

Spartan 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 終於要被取代啦!Microsoft將推出全新的網路瀏覽器 Spartan,功能與 Chrome 及 Firefox大致相同,不過新的瀏覽器也將支援手寫的功能,以後大家就能用觸控的形式在網頁上寫字、做記號,還有 Reading Mode,讓網頁更加好讀。雖然Spartan是跟 IE不同的軟體平台,不過微軟還是會繼續提供 IE ,讓消費者們能流暢使用其企業應用程式。

 

Tech-Preview_Start-menu

Credit: blogs.windows.com 

Start Menu 再出發

在 Win 8版本中被移除的 Start Menu 又將捲土重來啦!新的 Start Menu 將會有客製化的選項,讓您將喜歡的應用程式及網址擺在自己喜歡的位置,還能任意調整尺寸,更可以全螢幕顯示喔。

Holograms 全像投影技術

被評為這場發表會中最酷的技術就是 Windows Holographic 啦!微軟鐵了心的要讓使用者們進入一全電子化的世界,只要使用者們戴上 HoloLens 眼鏡,就能以全像3D投影探索周圍的世界。HoloLens 眼鏡具有全像投影的中央處理晶片,能了解您的手勢、語音及您眼睛視線方向,並據此以全像技術描繪出您周圍的環境。

微軟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發表會 7大看點!

Credit: www.computerworld.com Microsoft微軟於今早(1/21)在其位於 Redmond, Washington的總部舉行了最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的發表會,詳細的闡述了其最新作業系統與其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及智慧型手機無縫銜接的整體應用。 有屆於 Windows 8 的顧客反應不是太好,有許多Win 7的使用者根本就沒升級到 Windows 8,而微軟也在這部分做了改進。而本次的發表會也宣布只要是 Win 7, Win 8.1, 或是 Windows Phone 8.1 的使用者就可以免費使用一年的全新版 Win 10喔!  Cred

最酷的是只要使用Win 10的 HoloStudio 應用程式,使用者就能用語音或手勢創造 3D的物體!還可以在 3D 影印機上把它影印出來!(真的超高科技的阿,只是也很需要$$)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