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iPhone6和6Plus屏幕太大?蘋果明年可能推出三款新iPhone

| December 24, 2014

在 過去兩年中,蘋果每年各推出兩款新 iPhone 系列產品:2013年的 iPhone5S 和 iPhone5C ;以及2014年的 iPhone6​​ 和 6Plus 。 2015年,蘋果除了推出 iPhone6​​ 和 6Plus 的後續產品外,還有可能推出另一款全新的 iPhone 產品。

iphone-5s-37

Cowen and Company 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聲稱蘋果一直在研發一款新的4英寸 iPhone,這款新機型有可能於2015年推出。 Arcuri 在本周致投資者的研究報告中提及了這款新版4英寸 iPhone 。

引 用蘋果供應鏈內部人士的消息,Arcuri 稱這款這款新版4英寸的 iPhone 手機將與去年的 iPhone 5S 相似,不過顯示屏的邊緣可能會像 iPhone 6 和 6 Plus 那樣能夠細微彎曲,而且還將配置更加強大的處理器,例如 A9 芯片等,據稱這種芯片從今年起將由三星生產。

Arcuri 還聲稱這款4英寸的 iPhone 手機將歸類到蘋果的低端智能手機產品線中,配置了低成本的元件,以此讓價格下降。如果 Arcuri 消息屬實的話,業界有關蘋果將推出12.9英寸iPad的消息也將屬實。蘋果這次或許將在明年銷售“小型、中型和大型”等不同款型的 iPhone 和 iPad 。

10567-2930-DSC04834-l

對 於蘋果公司而言,銷售新版的4英寸 iPhone 智能手機,將有著重要的意義,畢竟 iPhone 5S 和 iPhone 5 仍是諸多用戶喜歡的“完美”掌控手機,而且仍有一些用戶出於這樣或那樣的原因而並沒有真正地喜歡上大顯示屏的手機。蘋果在銷售4英寸的 iPhone5 和 5S 有著強大的理由:你的大拇指應該觸摸到屏幕所有的地方。而在這一方面,蘋果的4.7英寸的 iPhone6 ​​和5.5英寸的 iPhone6​​ Plus 很難讓用戶做到。

10567-2934-5sreach-l (1)

Arcuri 還提及了傳聞中蘋果12.9英寸的iPad,他聲稱這款新平板電腦將於明年春季推出,以此提振蘋果的此類產品。與此同時,Arcuri 還宣稱,這款12.9英寸的iPad最初出貨量預計在1500萬台到2000萬台之間。

.

.

小編 Lydia 整理報導

題材來自Business Insid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iPad, iPhone,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