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Burger 多種特殊口味提升你的食慾 香辣滋味超涮嘴

| December 23, 2014

G Burger feature banner

OC  美食推薦 Burger

G Burger

13256 Jamboree Rd., Irvine, CA 92602

The G Burger-04

G burger 坐落在 The Market Place, Irvine 的廣場中,不是特別起眼的招牌,但裡面的裝潢十分有自己的風格。室內的座位不算多,利用黑色、金屬、木頭,所混搭出的工業風格非常有現代感。

The G Burger-05

The G Burger-07

喜歡享受陽光 與微風的客人們也可以選擇戶外的用餐區,一邊享用美食一邊仰望南加州的蔚藍天空。小編去的那天,戶外用餐區旁的廣場已經運來了一顆真的聖誕樹,正在佈置當 中,下次就可以選擇坐在戶外,感受一下濃濃的聖誕氣氛了!

The G Burger-09

The G Burger-10

G Burger 中的“G”代表的是 Gourmet ,他們的經營哲學是為顧客提供:好吃的食物,新鮮的食材,合理的價格!所有的漢堡麵包都是經過高發酵處理,口感蓬鬆有彈性,配上鮮嫩多汁的100%安格司牛厚切漢堡排。

The G Burger-1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Irvine,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