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a Vida 堅信咖啡和茶是賦予生活力量的簡單工具

| December 22, 2014

Copa Vida feature banner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咖啡店

Copa Vida

70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Copa Vida-33

Copa Vida 是一間在 Pasadena 小有名氣的咖啡店,他們不只賣咖啡、茶,還賣一些簡單的餐點。他們對咖啡和茶有著非常認真的堅持,他們相信咖啡和茶是賦予每個人、甚至是整個社區力量的簡單工具。

IMG_4298

從咖啡豆農場、烘烤器、到咖啡調理師,他們都堅持選用最好的。這天來的主要目的是試試他們的早午餐,但也不忘喝上一杯他們精心特調的咖啡和茶。

IMG_4299

Copa Vida的空間規劃蠻特別的,打開大門就可以看到製作咖啡的吧檯,同時也是櫃檯;他們特意設計這樣的開放吧檯,為的就是讓客人能夠完全透明化的看到他們如何專業且充滿技術的調製每一杯咖啡和茶。

Copa Vida-23

店裡每一位店員甚至是咖啡師都面帶笑容,非常親切的對待客人,讓人們在嚐到餐點飲品前就已經對 Copa Vida 加了很多分!

Copa Vida-20

Copa Vida-26

店內有各種不同的桌椅,有類似獨立吧檯的長桌配高腳椅,有單獨木頭圓桌,也有整排木頭長凳和皮製雅座,客人可以依照自己需求選擇座位;無論是和好友聊天,或是單獨帶電腦來唸書做事,Copa Vida都帶著咖啡香與真誠態度歡迎每一個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茶Tea, 菜American,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