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Thunders!!! Friday Night 12/19 7:30PM

| December 19, 2014

lakers-vs-thunder

Game 25  vs OKC Thunders 7:30 PM   TV:  TWC   RADIO 710 ESPNLA

 

很難說上個星期是 Good Week for Lakers,贏了Spurs + 三連勝,對 Pacers 又打出有史以來最低射球率。加上昨天 Dallas / Boston 的大換血,把 Rondo 換到Dallas,讓Dallas 成為今年冠軍的大熱門。這一切的發生都讓球迷情緒起伏又高又低的。

141218233429-rajon-rondo-dallas-photoshop-via-mavs.1200x672

明年會有可能簽到Rondo 嗎?小編覺得當他在Boston 還是50/50,但既然被換到 Dallas,Lakers 要簽到 Rondo 的可能性就變大了。明年又是 Kobe 的最後一年,我想 Rondo 假如想獨當一面的話,Lakers 將會是一個落腳的歸處。既可以跟一代名球員打他最後一季,之後又可以領導 NBA 另一個 Historic Franchise,可不是一般球員都能有這個經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