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2道美食上榜全國最美味菜餚,猜猜它們是誰?

| December 19, 2014
Key-Lime-Pie_54_990x660
Credit:10best

作為美食界的至高榮譽 James Beard 獎,有著美食界奧斯卡之稱,因此他們官方的新聞自然具有相當高的權威性。

在昨日發布的文章中顯示,美食評判的精英團隊從全美境內選出了15個2014年最受歡迎的菜餚。而我們最可愛的 LA 地區有2款美味有幸上榜,奪得殊榮,忍不住為它們鼓掌~如果你也很感興趣,不妨小編一起去看一下。

.

1.Pork Chicharrones with Figs, Pearl Onions, and Pomegranate Molasses

Chicharron

Credit:Bruce James(jamesbeard)
Tar & Roses
602 Santa Monica Boulevard,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587-0700

曾經參加過 “The Next Iron Chef” 的主廚 Andrew Kirschner 在 Santa Monica 開設了一家名為 Tar & Roses 的餐廳。開業不過2年多,就被 LA Magazine 評選為2012年最佳的新餐廳之一。餐廳的定位多為風格獨特的小盤菜,作為一家提倡本地采摘的生態餐廳,每一道都擁有著絕妙的風味。焦油和玫瑰的香氣(Tar and roses)就是暗指巴羅洛(Barolo)葡萄酒所特有的香氣;和它的名字一樣,餐廳最大的賣點就是的所有食物都是用精選的木材來進行烹飪和加工的。此外,為了讓料理增添特殊的香味,這裡還會每天定時更換的木材種類, 像 apple, olive, oak, almond 或者 walnut 都在其中,而每天使用的木材也會標示在當天的菜單上。

而這道外邊酥脆,內裡多汁的美食,簡直是炸豬皮中的極品。這道菜的靈感來源於一次 Taco 的烹飪之後,主廚別出心裁的選用香甜成熟、肉質肥厚的無花果果肉去給豬肉做補充,此外更是搭配腌制的洋蔥從而營造出淡淡的酸味,最後又淋上用最當季的甜中稍帶酸澀的石榴汁。

.

2. Key Lime Pie with Toasted Kaffir Lime Meringue

8918299.0

Credit:Anne Fishbein(Laweekly)
Fishing with Dynamite
1148 Manhattan Ave,
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310) 893-6299

在風光旖旎的 Manhattan Beach ,名廚 David LeFevre 就是這裡的“美食王者“,這個有著推動當地公寓的價格的奇妙主廚,在開設了洛杉磯海濱最受人歡迎的美食酒吧 MB Post 之後,又一次將最愛的海鮮產品排上了日程,這就是 Fishing with Dynamite 得以創立的緣由。很快他就用鮮甜肥美的生蠔、美味豐富的海鮮塔還有那至高無上的炸全魚成功引爆全城,引起轟動。

但是除了海鮮之外,這裡的甜點青檸派好吃到讓人流淚。除了完美的口感和那酸甜清新的口感讓人無法決拒絕。對於這份美食的創作,David LeFevre 表示靈感來源於兒時的記憶。這個從小生活在佛羅裡達州的傢伙,經常回憶到祖母制作的美味青檸派,對於這個縈繞在心頭30年的美味,自然有了最美好的創作。一個充滿了濃郁黃油香氣的焦脆外殼,細滑柔軟的檸檬蛋羹,酸甜可口的酸橙蛋白霜中還有著烤過的棉花糖,打造出略帶焦香的柔軟“山峰“,光是相當就無比懷念那份滋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