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40大美食都市,LA,SF,NY名列前十~

| December 18, 2014
the-40-biggest-us-cities-ranked-by-their-food
Credit:Thrillist

當我們在大都市裡品嘗各式各樣的美食之時,我們早就將它的那些弊端忘記得一乾二淨。俗話說“民以食為天”,所有餐飲行業自然是最與我們生活戚戚相關的東西,它拉動了經濟等多方面的發展。

Thrillist研究了美國超過50萬人口的各大都市,並根據多方面的評比要求之後,得出了傳說中的“40大全美美食之都”,當然我們生活的LA,SF,NY必然名列前茅。但是前十名到底是誰,不妨和小編一起來看一看,你是否覺得他們的結論很合理呢?

10. Los Angeles

korean-bbq-kogi-horizontal-1-

Credit: foodformyfamily

Population: 3,792,621

誰 說洛杉磯民眾只會吃羽衣甘藍菜這種素食,難道我們全是那些防止身材走樣而每天都穿著瑜伽褲去鍛煉,只喝清腸果汁來生存的人?當然這是一小部分人,這絕對不 會妨礙洛杉磯成為世界級的美食城,我們大洛杉磯還是有成千上萬的人都是傳說中的“美食客”。這裡是 Umami Burger 的家鄉,這裡有著太多可以和電視名人主廚親近的機會,這裡是最具有娛樂性質的美食之都。除此之外,這裡也是全美最大的移民城市之一, 洛杉磯的包容性讓你可以在這裡品嘗到世界各地的美食,這裡有著全國最美味的中餐,復合了墨西哥和韓式的美味餐車和最美味的日料。(非常贊同的這一結論的小 編Alice不禁在懷疑~不過我們的排名不應該再往前幾位嗎?)

.

9. Philadelphia

shanks-original-cheesesteak-philadelphia1-920vp

Credit:visitphilly

Population: 1,526,006

當 我們提到費城的時候,你想到了什麼?沒錯,來自Geno和 Pat的乳酪牛排(cheesesteaks)已經夠出名了吧?但是那絕對只是冰山一角,炸雞配甜甜圈,強大的意大利美食,世界一流的餐廳Vetri等, 這裡處處都是經歷。除此之外,這是一個奇妙的地方,完全不同於許多連鎖的大型餐飲產業,這裡依然保持著小市場成功就滿足的狀態,許多傳說中的名廚依然待在 當地為民眾提供美味的料理,費城的廚師都以他們的創新菜肴聞名全美。像名廚Jose Garces購買了農場,為的就是能將親自耕種收獲的農產品用作新鮮食材。許多當地餐館都集中於費城的老城和市中心。

.

8. Houston

Houston

Credit:seriouseats

Population: 2,099,451

休 斯敦終於被證實是一處擁有多元的文化的美食天堂,具有德州風味的牛排和BBQ是這裡的代表作,Czech kolache 是城中美味的代名詞。浪漫的意大利菜, 火辣辣的墨西哥菜, 它都有所涉獵,而健康的越南菜以及地道的中餐絕對是你沒有想到的,難以置信這裡的菲律賓料理居然如此的傳統。

.

7.Seattle

phpThumb

Credit:thecrabpotseattle

Population: 608,660

距 離溫哥華特別近的西雅圖,似乎帶著一點加拿大的風情。當然這裡有著許多大公司,像微軟和亞馬遜,這也是造成這裡餐廳林立的原因之一。由於西雅圖上鄰阿拉斯 加、加拿大漁場,外加來自智利和日本的貨物也常常在此裝卸,導致西雅圖的海鮮餐食在美國格外聞名。所以在西雅圖你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海鮮美食,作為最古老傳 統的餐廳 Canlis ,在超級名廚 Tom Douglas 的加持之下,自然是名不虛傳。別忘了這裡還有壽司之神徒弟開設的壽司店哦~

.

6. Austin

Franklin-BBQ2

Credit:Franklin BBQ

Population: 790,390

說到德州的美食,自然是無處可敵的燒烤啦~在這個讓肉食動物狂歡的城市,其實還是存在其它美食的,雖然作為外地人的我們並不知曉。像獲過詹姆斯比爾獎的壽司,穿梭在城市中的美食餐車,讓人難以忘懷的墨西哥美食~甚至還有新到貨的各式海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