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雜誌評出“14年10大新餐廳”,你是否認同?

| December 17, 2014

IMG_9214

俗話說,“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十年”,而幸運的我們正處於洛杉磯美食最蓬勃發展的時期,每年都將面對著幾百家新餐廳開幕.它們可能提供著世界上任意一種風格的料理,讓你在洛杉磯就可以品嘗世界那一頭的特色;它也有可能是說不出風格的創意餐車,讓你排著長龍隊只為一睹它的風采。

對於即將逝去的2014年來說,有著多家全新開幕的美食餐廳震撼著整個美食圈。雖然不能說是喜新厭舊,但是好奇心迫使我們想要去嘗試更多的新美食。今天,Los Angeles 雜誌評出的“洛杉磯10大新餐廳”出爐,不知道這10家餐廳是否和你心中“它”相符合?如果你也好奇,或者准備哪天去嘗鮮,不妨和小編一起去看看~

1. Republique

Prime-dry-aged-cote-de-boeuf-1

624 s. La Brea Ave., Mid City,
310-362-6115

名列第一是位於La Brea 大道上的Republique,對於它的上榜,絕對稱得上是眾望所歸。唯一的Bug就是Republique其實是2013年11月就已經開幕。
坐落在充滿上世紀歐洲風情的古老建築裡,這個在1929年是由喜劇大師卓別林建製而成的建築,有著讓人置身於歐洲城堡般的氛圍。在主廚Walter Manzke 和他的糕點廚師妻子 Margarita接手之後,依然保留餐廳原本的主結構,只是增加現代化的烹調設備。菜色方面以法國料理為基底,在經過深諳加州風味的主廚之手後,演化成如今最符合加州人口味的美味料理,即便是看似簡單普通的家常菜到他的手裡,立刻變得“高上大”起來。除了同樣擅長的法式大蒜焗蝸牛這樣的經典菜式之外,餐廳自制的乾式熟成的牛肉同樣讓人拍案叫絕。

最大優勢:為了照顧更多的客人,2014年下半年之後,這裡的營業時間被拉長,提供早餐,午餐和早午餐的服務,更是開啟了人們對早午餐的向往。在陽光明媚的房間裡,喝著咖啡品嚐著美味的麵包和蘑菇吐司,開始歡樂的一天。

不可錯過的美味:Escargots,Mushroom Toast(讓小編難以忘懷,強烈推薦),越南咖啡,Prime Dry-aged Cote de Boeuf

.

2. Union

Spaghetti-alla-chttarra-2_1

37 E. Union St., Pasadena,
626-795-5841

帕薩迪納的老城(Old Pasadena)這個彙聚了復古、美食、時尚、家居和大學為一體的奇妙城市,歷經百年滄桑的老街,依然是LA美食的熱點地帶。說它是美式之城,真的一點也不誇張,超過100多家的餐廳壓縮在幾個街區之內,真的讓人難以選擇。如何在一片區域殺出重圍似乎也非一件易事,高額的租金和大量的競爭對手讓人難以招架,但是在2014年3月,一個奇跡誕生,主打意大利北部料理的餐廳 “Union”開幕,成為當地社區最火爆的餐廳。除了傳統的意大利北部風味之後,更是被注入了很多加州料理元素,除了注重季節性的設定之外,所有的菜肴都非常的個性化。主廚Bruce Kalman 擅長將新鮮的食材打造成一款質樸卻不失優雅的奇妙作品,簡單卻美味就是菜肴的主旨,美味的農家風味最能喚醒人們的食物的渴望。

最大優勢:第15季的“Chopped” 贏家主廚Bruce Kalman坐鎮,擁有侍酒師加上釀酒師資格的 George Pitsironis共同主理。

不可錯過的美味:Squid Ink Garganelli $21(除了鮮香的墨魚面,裡面搭配的龍蝦絕對堪稱LA一絕);Wild Mushrooms $15; Spaghetti alla chttarra $14(簡單美味,物美價廉)

Tip:對於這家在周末一位難求的餐廳,小編Alice偷偷的告訴你,通常我都是下午4點左右去吃啦~

.

No. 3 Smoke.Oil.Salt

news003

Credit:Smoke.Oil.Salt

7274 Melrose Ave., L.A.,
323-930-7900

如果你也是西班牙料理的忠實粉絲,作為今年做火爆的餐廳,Smoke.Oil.Salt的上榜就顯得那麼的合情合理。那集合了佳泰隆尼爾和瓦倫西亞的獨特口感,迅速的征服了LA這幫挑剔的食客們。出身於西班牙瓦倫西亞區的主廚將最傳統的Catalonian和最著名的小吃 Tapas帶來了洛杉磯本地,將其發揮得淋漓盡致。每一道料理都讓你身臨其境,仿佛漫步於西班牙的街道上。

不可錯過的美味:gazpacho(西班牙冷湯只要應季,必然不能錯過);除了噴香的番茄烤面包、伊比利亞火腿 (Iberico Ham)外,最誘人的魔鬼魚、周日才會出現的西班牙大鍋飯(Paellas)

.

No. 4 Alimento

Alimentolr004

Credit:Anne Fishbein(LAweekly)

1710 Silver Lake Blvd., Silver Lake,
323-928-2888

如果你要問我誰是今年最火的意大利餐廳? Alimento的大名一定會瞬間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僅僅花了幾個月的時間 Zach Pollack 就讓全城的老饕們見識到了新餐廳的迷人之處。餐廳的紅火程度讓本來有些荒涼無處尋找餐廳的Silver Lake也變得熱火朝天起來,真正的一位難求,不管你是誰,即使你是大明星,你也只能坐在Bar區等待,而停車位更是一度將 Silver Lake Blvd. 堵塞。所以它的金榜題名顯得那麼的勢在必得~

最大優勢:這裡的菜肴摩登中帶著顛覆的意味,總是在不斷更新的菜單有著讓人多次關顧的意願。輕烤過的鯖魚香脆而多汁,美味到讓人心生敬重的意大利餛飩湯,帶著解構意味的“毛毯豬“(Pig A Blanket)都符合餐廳對於意大利食物簡單卻樸實的意境。時令的沙拉,手工的意面,混合的谷物,這些簡單卻美味的食物,更是Alimento(意大利語:食物)想呈現的。

不可錯過的美味:Pig’s in a Blanket sandwich;Bagna cauda

.

No. 5 Night + Market Song

0022GZlzgy6LeeaECVe14&690

3322 W. Sunset Blvd., Silver Lake,
323-665-5899

Kris Yenbamroong在 “Night+Market”成功之後,再一次推出了Night + Market Song。專注來自泰國街頭的食物並對其進行改良是這裡的特色,既保留了泰式料理的經典風味,又有著美式的大膽和創意。烤豬頸肉、蒸血糕、酸香腸都是這裡的特色菜,更有來自泰國的啤酒喝威士忌,讓你飽嘗來自泰北清邁的美味農家菜。

最大優勢:一個成功的主廚有的時候靠的是天賦異稟,有的時候靠的家族傳承,有的時候靠的是經驗與勤奮。 Kris Yenbamroong的家族就是以泰式美食而聞名。

不可錯過的美味:烤豬頸肉、蒸血糕、酸香腸

.

No. 6 Sushi Tsujita

sushi-tsujita001

Credit:Sushi Tsujita

2006 Sawtelle Blvd., West L.A.,
310-231-1177

鍾愛拉麵的LA食客們對位於 Sawtelle 的 Tsujita LA 拉麵店一定都並不陌生。來自日本的 Tsujita 帶著道地的濃郁湯頭遠渡重洋來到 LA 並成功贏得好口碑。但是在今年,同一條街道上開啟了第二家店,它突然則轉型成為高檔的Omakase壽司店! 主打江戶前壽司的餐廳,擅長使用上世界保存海鮮和調味的手法。這裡的魚肉鮮美,就連小腌物都精致無比。日式鮑魚、松茸湯、石斑魚、海參卵等高檔食材都會出現。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