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旋宮新店“Dimsum House”即將入駐Pasadena ,月底開幕!

| December 8, 2014

0022GZlzgy6EjFEx4fRff&690_副本

哇靠小編曾經介紹過的Pasadena “韓美”( Korean-New American fusion)混合料理的小餐廳 Vol.94 在數月前不幸關閉,而最近路過的行人卻發現一個名為“Dimsum House”的標牌被重新掛上。原來,這個“點心店”居然就是在Alhambra好評如潮的餐廳“金凱旋宮”(Lunasia)在Pasadena的新店。

據悉,這家“Dimsum House”將在本月月末開始營業,而其的幕後老板身份也已經得到證實,的確隸屬於金凱旋宮。

IMG_3960_副本
自從2012年 Yujean Kang 在 Pasadena 關閉之後,這裡已經快2年都沒有正式的中式餐廳。相信“Dimsum House”的出現,將會如同一縷春風拂過,喚醒人們對中式餐點的記憶。人們沒必要再開車行駛5英裡,穿過 San Marino 和 South Pasadena去華人城去尋覓好吃的早茶點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