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game Monzo 療癒系道地日式烏龍麵

| November 28, 2014

marugame-monzo-628-banner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日式料理

Marugame Monzo

329 E. 1st., Los Angeles, CA 90012

Marugame Monzo_14

寒冬的夜降臨的快,今天”食”訪的是位於小東京第一街上的”Marugame Monzo”,這裡聞名的是日籍師傅以純手桿製麵的讚岐烏龍麵。

DSC_2817

秉持道地的讃岐烏龍麵風味,每日以小魚乾、北海道昆布與柴魚片費時熬煮。炸物現點現作的用餐方式,更能結合有如日本在地的飲食習慣。

IMG_3152

抵達時間約末星期天下午六點,此時店外已有少許的隊伍在候著,一踏進店內強烈感受到的是親切有活力的店員們。

Untitled-1

店內玻璃隔間為桿面區,有著技術老練的師傅坐鎮,紮紮實實的將每一坨麵糰搖身一變成了湯碗裡最可口又嚼勁十足的烏龍湯麵。

Marugame Monzo_07

Marugame Monzo_06

Marugame Monzo_09

店裡有著多重選擇的小菜,口味由清淡到重鹹、由冷盤到熱炒,無一不有,提供了全方位的享受,就連主打的讚岐烏龍麵也有冷湯或熱食兩種製作。

menu

此次享用的分別為頭盤 Grilled Soshi Chicken,Asari Clam,主食 Curry Udon,Kitsune Udon,還有加點的 Tempura Soft-boiled Egg (半熟天婦羅炸蛋)。

DSC_2797

▲ Grilled Soshi Chicken

以麻油為基底搭配小火慢烤鮮嫩多汁不乾澀的切條雞肉,上頭再覆蓋以薑蔥佐成的配料,豐富的口感在口中慢慢釋放。二合為一的饗宴,絕對是這輩子沒有嘗過的特別滋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ittle Tokyo,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