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假期型豐胸?你聽說過嗎?!

| November 25, 2014
1415983982816_wps_47_Woman_Injecting_Her_Breas
Credit:dailymail

只聽說過一次性假睫毛,一次性隱形眼鏡的小編被最新的醫美技術“假期豐胸”(vacation breasts)所震驚,據悉在紐約曼哈頓的一名整形醫生羅博士(Norman Rowe)為了搶攻市場,制作出一個可以立竿見影,只會保持2—3周的豐胸套餐。換句話說,就是讓女性獲得“短期豐乳”的效果,好在假日期間可以更有自信的走在沙灘、派對,甚至是婚禮上。

Vacationboobs_elitedailt-800x400

Credit:elitedaily

根據羅博士的說法,這個新開發的“假期豐胸”計劃,是指一種注射在胸部的鹽水針,它可以暫時讓胸部的罩杯增大。之前曾有別的國家推出所謂的“暫時性豐胸”,但是效果只能持續一天,而最新推出的這款“假期豐胸”計劃則可以維持2—3周。相信在這樣長久的一段時間裡,總夠讓女性得到滿足,開開心心的在假期“傲視群雄”,並且這種豐胸的花費比永久性的豐胸要便宜一些。

1415982132697_wps_37_NEW_YORK_CBSNewYork_Imagi

Credit:dailymail

這個方法目前依然只適用於人體試驗,還沒有進行全面的推廣。不過,也有英國的醫美專家提出疑問,因為以直接注射的方式可能會致使兩邊的胸部因為吸收速度不同而形成“大小奶”,或者針頭也有可能造成穿刺等風險。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