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water Village又添意大利餐廳All’Acqua~

| November 24, 2014
All'Acqua1
Credit: Eater LA

對居住在Atwater Village附近的民眾,小編有一個好消息想要通知大家。從11月22日開始,這裡又迎來了一個新的美食集散地。被 “barbrix”餐廳的幕後團隊們接下了位於Glendale Blvd上那個曾經屬於“Acapuloc“的位置,准備在當地社區開設一家意大利餐廳 All’Acqua ,並且計劃注入一些新的元素在餐廳中。

All'Acqua2
Credit: Eater LA

名廚Claudio Blotta 和他的妻子Adria Tennor,以及主廚Don Dickman是一個完美的飲食團隊,除了以美酒美食的聞名的Barbrix餐廳之外,他們還擁有一間知名的加州風味餐廳Cooks County。

All'Acqua 3
Credit: Eater LA

據悉,新餐廳的設計由Architect Osvaldo Maiozzi負責,這個成功打造了Rivera和Republique等餐廳的設計者,自然有著不俗的設計品位,而All’Acqua餐廳的設計定位則為質樸的意大利風格。除了擁有120個座位的室內用餐區外,還會包括一個優雅的室外露台。帶著經典燃木烤爐的開放式廚房和最大利用自然光的玻璃幕牆相信能讓你的用餐環境變得更加舒適和優雅。戶外的大型停車站更是讓用餐變得更為便捷和舒適。

menu

Credit: All'Acqua

從燃木烤爐我們就可以判斷出這裡即將供應美味的披薩餅,當然像salumi和意大利面這種經典的意大利菜也必然會出現在菜單上。

.

延伸閱讀:

Cooks County 老舊式小酒館的用餐氛圍 體驗加州菜色的獨特風韻
.

All’Acqua
3280 Glenda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9
323-663-3280

時間:5:30 p.m. to midnight, with the bar serving until 1:30 a.m. or until empty.
Reservations accepted.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