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新鮮送上門?星巴克宣佈最快會在2015年實施這個服務!

| October 31, 2014

Paper cups of different sizes are seen on display at Starbuck's first Colombian store at 93 park in Bogota

嗜咖啡如命的你能想象不用自己動手,足不出戶的就能享用一杯熱騰騰的新鲜咖啡嗎?星巴克告訴你這樣的夢很快就會實現了!經過公司的開會研究,星巴克執行總裁Howard Schultz草擬了“咖啡送上門”的計劃。

該計劃表示,最快會在2015下半年,針對個別地區的忠實客戶試行。試行之後,將會全面的星巴克手機軟件里推廣這個活動,推廣的地區為Portand,Oregon。這個活動會逐步擴大覆蓋的範圍,各位星巴克的死忠們請耐心的等待吧。

Ps:想到以後都不用再排隊買咖啡,幸福感飆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