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多方拉麵(Kitakata Ramen)—清爽的醬油拉麵

| October 28, 2014

橙縣  美食推薦  拉麵

喜多方拉麵 Kitakata Ramen

891 Baker St, Costa Mesa, CA 92626

IMG_8239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

【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记】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曾經在拉麵節上驚艷亮相的喜多方拉麵(Kitakata Ramen)終於在大LA地區落戶了。從門口那長長的隊伍,似乎暗示著我們沒有來錯地方,聽著耳邊此起彼落的日語,更加堅定了我們等位的決心。

IMG_8243

作為人口與拉麵比例高居日本第一的“喜多方”,與札幌、博多並列成為日本三大麵食城之一,因此而冠名的拉麵自然有著相當高的品質保證。醬油口味的拉麵是喜多方的代表,用豬大骨,魚乾所熬製的清湯湯頭,清爽甘甜,搭配招牌的中華式手工面一起打造。據傳說,這種拉麵是由一戶江浙籍移民在當地創製而成,沒想到大受歡迎,從此聞名於日本。

IMG_8247_meitu_1

室內雖然不大,但是卻佈置的很合理。

IMG_8244

環境很清幽,不會讓人覺得嘈雜。

IMG_8251

掛在牆上的裝飾畫和可愛的小盤子,都讓因為長時間等待而變得煩悶的心情得到了舒緩。

.

1.Spicy Menma Plate $2.00

IMG_8256
筍乾打造的辣味小菜,脆爽香辣,作為下飯的小菜自然不錯。

.

2.Gyoza $3.80

IMG_8269
和常見的日式煎餃一樣,滋味普普。

.

3.Kitakata Ramen $7.35

IMG_827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Costa Mes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