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主題客房在倫敦建立,$400美金一晚你想去嗎~

| October 28, 2014

harry-potter-2-800

Creditpeople

看著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長大的小編(這麽說會不會暴露年齡?)自小就有一個巫師夢,再經過電影的渲染,身為“麻瓜”的小編更是多次幻想可以體驗一下“巫師”的生活。除了當巫師,要是“霍格沃茲魔法學校”(Hogwarts)的臥室裏住上兩天的願望自然也是天方夜譚。

如今這個願望似乎終於可以實現了,英國倫敦已經經營了163年的老酒店—格魯吉亞別墅酒店(The Georgian House Hotel)為哈迷們提供了一個體驗“巫師”生活的機會,將酒店的部分客房打造成為霍格沃茲學校的臥室。

harry-potter-800

Creditpeople

據悉,在這個哈利波特的主題房間中不僅有和電影中幾乎一樣的復古大床,還會提供多本魔方書籍以及用來煮魔法制劑的大鍋和魔法藥瓶!酒店的負責人表示,當客人走進房間的時候,酒店還會點燃蠟燭,奏響音樂營造出獨特的入住體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