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HELLO KITTY 40週年慶首度展覽精華報導

| October 27, 2014

hello-kitty-exhibition-banner-628

Hello! Exploring the Supercute World of Hello Kitty

2014年10月11日-2015年4月26日
成人票  $20   / 兒童票 6-17歲 $10  / JANM 會員以及5歲以下免費

Japanese American National Museum

100 N. Central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www.janm.org

hello-kitty-exhibition-029

Hello Kitty 自誕生以來,不知不覺已陪伴了四代人的成長。為慶祝 Hello Kitty 的40週年,生產該品牌的 Sanrio 公司與 Japanese American National Museum(JANM)合辦北美第一個以Hello Kitty為主題的展覽。 Hello! Exploring the Super cute World of Hello Kitty 除了展示 Hello Kitty 40年來不斷跟著時代變化的各項產品和文化,亦邀請到了40位當代藝術家詮釋他們對 Hello Kitty 的印象。

hello-kitty-exhibition-030

Hello Kitty作為一個日本文化的代表物,成功地獲得了全球粉絲的愛戴,這完全要歸功她所代表的「友誼、分享、快樂、和樂趣」。這三個無國界的元素加上 Hello Kitty千變萬化的可愛造型,確實會讓人一見鐘情!不管怎麼說,看著可愛的物品總是能讓人心情好起來啊!

hello-kitty-exhibition-001

▲ 展覽的主題圖案是身穿和服的 Hello Kitty,搭配亮眼的蝴蝶結好可愛~

哇靠應邀前往媒體預覽日時搶先觀賞到了充滿HK的世界!每樣文物都是館長精心收集而來,她更表示希望每位前來參觀後的朋友都能懷抱著快樂的心情離開。

一層展廳囊括了早期 Hello Kitty 於70和80年代的復古產品以及Hello Kitty歷年來造型變化,展出項目包羅萬象,除了生活用品、服飾到各種可愛造型文具、書包、HK毛絨娃娃還有手機繩系列!(懷念嗎?現在的手機已經不能 掛手機繩了呢)每一項物品都能勾起兒時關於夢幻的憧憬和回憶。

hello-kitty-exhibition-002

這個迷你模型小巧可愛,細緻的不得了!

hello-kitty-exhibition-003

Hello Kitty 時空長廊,每個歷史時期所演變的 Kitty 經典造型都在這裡集合了。

hello-kitty-exhibition-004

  充滿回憶的HK可愛文具,勾起小編兒時的快樂回憶!

hello-kitty-exhibition-005

有一些電器類物品其實在市面上還買的到喔!

hello-kitty-exhibition-023

hello-kitty-exhibition-024

Sanrio 的主席 Janet Hsu 表示:「自Hello Kitty第一個塑膠零錢包推出市場以來,她已經成為了一個國際化的標誌並得到了不同年齡的人的擁戴。本次多重空間的展覽將會把 Hello Kitty 的本色帶到生活中來讓粉絲齊聚一堂。」

hello-kitty-exhibition-006

各個Sanrio人物身穿和服的可愛日式迷你擺設~

hello-kitty-exhibition-007

這個會說話的 Hello Kitty 機器人除了會揮手和搖頭之外,還配備了透過語音辨別和會話模式跟主人對話喔!

雖然Hello Kitty今年的產品色系由最初的正紅色變為粉紅色基調,但Sanrio表示這並不代表Hello Kitty拋棄了紅色,更多是因為粉紅色代表的更多是一種情緒,一種快樂的情緒,而快樂則正正是Hello Kitty的元素之一。另一邊廂,有了Hello Kitty的加持,連沉重的黑色都變得活潑起來,更有人戲稱”Black is the new pin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公仔Toy, 藝Ar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