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uke 深受當地民眾喜愛的拉麵小店

| October 26, 2014

kosuke_banner-0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日本料理

Kosuke

618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IMG_9963

坐落在 Alhambra Main Street 上有一家開業已經數年的日式拉麵館 Kosuke ,一直以獨特的豚骨拉麵而受到當地民眾的喜愛。因為店面的門臉不大,很多人在不仔細找尋的情況下,甚至會與這樣一家小店擦肩而過。

作為一家家庭式經營的小拉麵店,店裡的座位也不多,每到用餐的高峰時段經常會出現需要等候片刻的火熱場面,但是貼心的美女老闆娘提供了相當細緻的服務,讓你一下子忘卻了等位的煩勞。灰褐色的木質桌椅和掛在紅牆上的幾幅水墨畫,營造出傳統的日式風情。

Takoyaki

小點的種類不多,但是每一件都是搭配拉麵時的最佳搭檔。略帶酸香的迷你章魚小丸子,蘸上甜美的日式蛋黃醬,撒上細碎海苔碎和柴魚片,看著隨風而舞的柴魚片,真的是可愛極了。雖然真的能夠吃到章魚在裡面,但是小丸子的口感有些過於軟爛。

_MG_828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lhambr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