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tori 一串烤物搭配一杯冰啤酒 讓人傾心的組合

| October 25, 2014

hinotori628-0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日本串燒

Hinotori

713 W. Duarte Rd. Arcadia, CA 91007

唎酒師,也就是日本的品酒師,品的是日本清酒並能在用餐時以清酒搭佐出合適的菜式,在日本真正取得唎酒師資格的人並不多,這間位在 Arcadia 的串燒店 hinotori 就擁有一張唎酒師證照,讓人在初來到訪時就留下專業的印象。

IMG_3107_1

冰過的清酒和烤串是夏日中最讓人傾心的組合,一口冷酒一口肉,白天的褥熱感頓時消逝, hinotori 將清酒放在竹製的冰塊桶中,清酒杯也是冰到剛好的涼度,請店家推薦一款純米釀製的清酒,辛辣中帶甜的味道相當順口。

Liver pate 1_1

Liver pate 2

Liver pate 以價錢來說,這道肝醬前菜算是物超所值,肝醬份量大塊,味道濃郁,可以厚厚的抹在硬麵包上也不心疼。

Tako yaki_1

Tako yaki ($5.80) 充滿海苔和柴魚味的章魚燒,麵粉味不會太厚重,口味鹹香,一定要淋上大量美奶滋然後一口塞進嘴裡才是最過癮的吃法。

IMG_3156_1

Almond tofu以枸杞綴飾的甜點–杏仁豆腐,擁有細緻綿綢的滑膩口感,杏仁香氣恰到好處不會太濃烈,建議最後一定要留點胃給這道甜點。

IMG_3152_1

來在這裡還可以吃到種類眾多的烤串和各式日式小點,例如市面上較少見到珍貴的雞內臟類,如雞肝、雞心、雞甲狀腺、雞血管,雞睪丸等,無法抗拒雞內臟誘惑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等美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rcadi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