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KFC在韓國發售培根炸雞漢堡!什麼時候回美國? !

| October 24, 2014

kfc

Credit:Veooz

相信很多人都曾在炸雞和培根漢堡中搖擺過,如同遇到了選擇恐懼症一般無法抉擇,如今這個困難的決定將變得簡單可行,因為KFC為我們解決了這一個麻煩。近日,KFC推出了最新的Zinger Double Down漢堡就是一款集合了炸雞和培根的美味漢堡,但是只有一件事情讓我們鬱悶,因為這款漢堡目前只在韓國販售!所以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期待它早日開始在美國販售~
作為一個頂層漢堡肉+培根+燒烤醬+辣椒醬打造的傳統培根內餡,卻有著一個讓人驚呼的漢堡胚,用兩片脆皮炸雞打造的漢堡胚,想到就讓人垂涎不已,特別是那金黃的酥皮,閃耀著誘人的光澤。

根據KFC官網表示,Zinger Double Down的售價約$6美金,而每一枚漢堡擁有著大約750卡的熱量。

doubledown

Credit:Kfc

可惜,我們現在在美國,我們只能繼續在培根漢堡和炸雞中搖擺,或者直接買一款培根奶酪三明治去慰藉一下受傷的心靈。不過我們相信,這款美味的漢堡在不久的將來,會漂洋過海回到美國的市場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