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啃蟹腿的機會來了!星光廚房(Starry Kitchen)週六推出熱辣蟹腿AYCE活動!

| October 24, 2014

6a00d8341c630a53ef016768a2a87b970b-pi

Credit:Latimes

曾經獲得過2014年洛杉磯食神“Jonathan Gold”給出的“101家洛杉磯必吃餐廳”第101名的星光廚房(Starry Kitchen)將在周六舉辦一個“新加坡辣椒蟹腿吃到飽”(AYCE Singaporean chili crab boil)活動,屆時店家將準備大約2000磅的超級蟹腿。

據悉,本次的煮蟹腿將會為日美文化社區(Japanese American Cultural Community Center)帶來收益。

門票成人$75,兒童$65美金,買票入場的食客可以不限量吃到飽的來自新加坡的熱辣蟹腿,而在美味的醬料中還包括紅土豆和玉米。

除此之外,還有來自 Angel City Brewery 的酪奶啤酒(buttermilk beer),來自 Sun Noodles 的蒜蓉麵條以及來自日本的傳統小點心。

singaporean-chili-crab-plated

Credit:Singhabeerusa

Starry Kitchen簡介:作為半永久性的汎亞洲快閃餐廳“星光廚房”(Starry Kitchen)現在也進行了轉型,將原本開在洛杉磯時尚區的小店轉移,落戶於洛杉磯急需複興的“華人城”裡。正如Wacowla之前介紹過的那樣,愛好奇裝異服的鬼馬男主廚和永遠穿著主廚外套的妻子主廚也變得越來越正式,使得這家夫妻店在洛杉磯餐飲界的地位慢慢舉足輕重起來。唯一不變是那道無比美味,甜中帶辣的新加坡辣螃蟹(Singapore chili crab),作為洛杉磯最妙的螃蟹之一,它依然需要提前一到兩天的預訂。因為只有從北部訂購的螃蟹原材料,才夠肥美鮮香。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