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又酷炫的萬聖節裝扮! 「Digital Dudz」! 你看!他衣服上的眼睛會動耶!

| October 24, 2014

Digital-Dudz-Halloween-iPhone-tshirts-01

每年萬聖節裝扮都感到厭煩了嗎? 想要一個比較輕鬆簡單可是又酷炫的萬聖節裝扮嗎? 沒問題! 來試試看「Digital Dudz」吧! 讓你衣服充滿了「動感」!

Video Thumbnail

Frantic Moving Eyeball Shirt- Digital Dudz 2013

每年萬聖節裝扮都感到厭煩了嗎? 想要一個比較輕鬆簡單可是又酷炫的萬聖節裝扮嗎? 沒問題! 來試試看「Digital Dudz」吧! 讓你衣服充滿了「動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S6d_KC1Rc 原理很簡單! 安裝了APP之後你的手機螢幕上面就會出現像是眼球,蟲子亂跑或者一顆跳動的心臟的影片無限循環播放! 然後你把你的手機塞到衣服裡的口袋之中朝外的缺口就會跟你衣服上的圖樣做結合! 是不是超酷又簡單呢? 現在也有面具版本!讓你可以變成獨眼巨人或者滿口爛牙蟲子亂鑽的恐怖小丑!   . 懶得過萬聖節的鄉民KT報導

原理很簡單! 安裝了APP之後你的手機螢幕上面就會出現像是眼球,蟲子亂跑或者一顆跳動的心臟的影片無限循環播放!

然後你把你的手機塞到衣服裡的口袋之中朝外的缺口就會跟你衣服上的圖樣做結合! 是不是超酷又簡單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