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的小缺陷–推出後失敗下架的幾種菜單

| October 23, 2014

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在全球不斷推陳出新適合當地飲食文化的菜單,在美國當然也嘗試了不少次新創意,有些是季節限定,有些則是剛推出不久就宣告失敗,這裡有幾種麥當勞歷史上推出過後卻面臨下架命運的菜單,看看它失敗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1.超大尺寸餐點”Super Size”

supersize

在90年代中期麥當勞曾經推出超大尺寸餐點,當時也引起消費者一陣推崇,但後來一個紀錄片宣稱麥當勞的超大尺寸餐點帶給人體過多危害後,這陣風潮就漸漸消散了,導致2004年超大尺寸餐點停賣。

2.龍蝦麵包捲McLobster

lobsterroll麥當勞曾經在龍蝦較便宜的夏季推出龍蝦沙拉放在熱狗麵包中,一個只賣$6.50元,但這麼便宜的價錢似乎吸引不了麥當勞的客戶族群,想吃龍蝦的消費者還是願意花高價去購買更美味的龍蝦捲。

3.炸雞翅膀Mighty Wings

mightywings麥當勞集團曾一次買下5000萬磅的雞翅放在菜單上頭想朝炸雞翅市場邁進,但由於成品的賣相不佳,加上價格沒訂好,導致上市後銷售不如預期,千萬磅的雞翅賣不出去,只好以每隻雞翅60美分賤價賣出。

4.鳳梨漢堡The Hula Burger

hulaburger

這項創意其實來自於麥當勞的老闆Ray Kroc,在60年代時期,他認為烤鳳梨,奶酪和麵包是完美的素食漢堡組合,將會帶給某些不吃肉的天主教徒另一項新選擇,沒想到推出後一點都不受歡迎。

 

.

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foxnews.com

圖片來源:foxnews.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