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 三幸制果 蛋奶風味雪の宿米果

| October 22, 2014

Print特色小吃>>  三幸制果  蛋奶風味雪の宿米果

作為日本三幸制果最暢銷最經久不衰的商品—“雪宿米國”,優選了產自日本新潟米與北海道奶油蛋黃製成的米果,經過獨特的烘烤技藝製成帶有醬油香氣的薄燒米餅,餅乾口感酥脆爽口、滋味鹹甜,奶蛋香味濃郁。

_MG_5561
_MG_5565而本款米果更是在表層加上了香濃爽口的卡仕達醬,讓“雪の宿”仙貝更是對了一份自然甜。絕對是大人和小朋友最愛的下午茶點心。

 

> Nijiya Market 

> 單品售價 Call for price

.

.

產品撰文/Alice

攝影/KT

美編/Melanie 

編輯/CP  

©本報導所含文字與圖片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