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 Old Town Pasadena分店於10月24日開業!

| October 22, 2014

54105-full

Credit:scpr.org

來自臺灣的85度C面包店早就成為了亞洲烘培連鎖店的領頭羊,這個以美味的甜點面包和海鹽咖啡成名的店家早就將分店開遍了洛杉磯地區,而最新的一個地點,就在文藝之城—帕薩迪納的老城區(Old Town Pasadena)。

這個已經在洛杉磯擁有10多家連鎖店,腳步更是早已經踏足橘郡(Orange County)的知名面包店,此次強勢入駐帕薩迪納地區,而且就比鄰於小肥羊火鍋店。

具體開業時間已經確定下來了!10月24號它將打開大門迎接顧客!想想那香滑的85咖啡就好嗨森 XD

61 South Fair Oak Ave., Pasadena, CA 9110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