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是你的惡夢?! 讓「PhotoMath」幫你解夢吧!

| October 21, 2014

Screen-Shot-2014-10-21-at-11.57.23-AM-820x420

Image: google

你是個從小到大一看到那複雜的數字和背不完的公式搞的頭昏腦脹的人嗎? 現在有個APP可以說是你的代數救星! 「PhotoMath」讓你只要對著數學公式照一張相就可以幫你解出答案來!

MicroBlink 所推出的數學APP 「Photomath」說不定是你夢寐以求認為只有在哆啦A夢的口袋中才會出現的道具。超方便, 或許也太方便了! 這個可以在iOS以及Windows Phont 上面下載的APP可以讓你的手機照一張相就可以自動讀取分析照片中的數學公式並且解出答案來! 而且還將整個計算的過程呈現出來呢! 讓你做功課絕對順暢無比。

Photo3-PhotoMath

Image:netokracija.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i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