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aria Del Piccolo 以現代方式呈現經典意大利菜餚

| October 21, 2014

hostaria_banner-0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意大利料理

Hostaria Del Piccolo

606 Broadway.,Santa Monica, CA 90401

IMG_9707

同屬 Piccolo 餐飲集團旗下的 Hostaria Del Piccolo 建立於2010年,是 Venice 那家名動天下的意大利餐廳 Piccolo 的姐妹餐廳。

IMG_9705

IMG_9708

“Hostaria”在意大利語中即為“好客”的意思,不同於傳統的意大利料理,這裡更多的是以一個現代的方式去詮釋去呈現經典的意大利菜餚。適當的份量和舒適的用餐體驗時人們趨之若鶩的緣由之一。在菜餚設計方面還結合了加州風味,注重新鮮和季節性食材的使用,形成多元的口味。此外,更是提倡如今在加州最為流行的健康飲食概念。

IMG_9721

IMG_9725

坐落在 Santa Monica Broadway 上的 Hostaria Del Piccolo 外型十分的現代時尚,讓人很難和傳統意大利餐廳相聯繫。用回收的木材和金屬裝飾而成的室內用餐環境,時尚中又帶著一絲質樸的韻味。無論是明亮的 Patio 還是可以臨窗看到街景的餐桌都散發出舒適愜意的用餐氛圍。

IMG_9709

IMG_9710

用瓦楞紙打造的菜單中,用多彩的標示讓人一目了然。因為提倡健康飲食,多款菜餚都設有無麩質、homemade、無乳製品,無醬油和全素的多樣選項,讓易過敏和素食人士吃的放心。

Porchetta_7873

↑ Porchetta $24

源自意大利中部的名菜 Porchetta 是一款將豬腩肉連皮捲起,放入大量香料一起快火蒸,高溫烤之後形成的奇妙料理。裝在有著中國風質感磁盤裡的烤豬腩,因為長時間的慢燉,烤的焦脆的豬皮與豬肉已經呈現出完全分離的狀態,形成2款完全不同的風味。

香脆彈牙的肉塊如同鹹肉一樣帶著淡淡的鹹味和時間陳釀出的美味;而焦脆的豬皮部分則有著類似油渣般的香脆口感與豬油的脂香。蘸上特別調製的醬汁讓滋味更加醇厚,而墊在底層的綠葉蔬菜則起到了平衡解膩的作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