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來的空浮滑板是真的! 「Hendo」即將在2015年問世!

| October 21, 2014

hendo-hover

Image:Engadget

說到空浮滑板想必是不少「回到未來」電影迷心中的一個夢想吧。之前雖然有釋出「偽」空浮版的惡搞影片。不過這次本鄉民絕不唬爛你! 這次真的是可以浮空起來的滑板呢! 而且不但各大科技媒體都有試玩到,而且還會在2015年問世! 那不就剛好是Marty McFly 回到未來的那一年嗎?!

giphy

Image:Engadget

一個來自於加州的新創公司 Arx Pax 總算將夢想成功的變成現實了! 現在他們在線上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募資中。雖然在體積和上浮程度還沒有達到像在電影中那樣的強力,不過這也是證明我們向未來更加邁進一步的證據。雖說還是存在著一些限制,不過這真的是第一個不需要接線就可以靠內建動力電池就可以上浮的滑板呢!

img_5402

Image: Arx Pax

首先他靠的是磁浮動力來達到上浮的條件,所以他只能在金屬表面才有辦法上浮,所以還沒辦法讓你在路上展現你那酷炫的空浮滑板。再來是他的標價… 是$10,000 美金! 而且還是只有贊助Arx Pax 空浮計畫$10,000的資助者才可以擁有一個自己的「Hendo」空浮滑板。

這個空浮滑板的載重可以達到500磅,相信絕大多數的成年人站上去都是沒有問題的。Hendo 空浮滑板的高度將會保持在大約一吋左右,當然沒有像電影中那樣至少有10吋的高度。而且因為是磁利空浮的關係這個滑板也不會有任何的阻力,所以站在上面可是有相當的難度。

Screenshot 2014-10-21 12.15.5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