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早餐 Four Sea Restaurant 種類豐富的台式早點

| October 20, 2014

Untitled-5-01OK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四海早餐 Four Sea Restaurant

708 E. Las Tunas Dr., San Gabriel, CA 91776

IMG_8348

主打台式早點的四海早餐店,菜單種類豐富,不論是燒餅、油條、飯糰、豆漿、蛋餅、酥餅、粽子各式台灣口味的早點都可以在這裡吃到。

IMG_8354店內寬敞座位多,熬夜到早上和大群朋友揪團一起來吃早餐都沒問題!

IMG_8353

IMG_8352

IMG_8351

IMG_8350

IMG_8377

Untitled-3-01_MG_5071

來四海一定要點的是滷蛋酸菜飯糰 $4.50,以保鮮膜包住熱呼呼的白糯米飯,裡頭的餡料有台式飯糰中必備的肉鬆、炸到扎實的油條、鹹酸脆口的酸菜,最為精華的是那顆滷到連蛋白都相當夠味的香Q滷蛋。配料給的毫不手軟,吃完一整顆就很有飽足感!

_MG_505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acienda Hts, 區San Gabriel,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Cuisin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