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艙也有美食?各國航空經濟艙飛機餐大公開!

| October 17, 2014

小編平常旅行時都會有一個疑惑,就是飛機餐為什麼可以煮的如此難以入口?常常肉跟米飯都濕濕糊糊的,所以搭飛機也是瘦身的好時機…當然也是小編口袋不夠深只搭得起經濟艙的關係。

不過以下介紹的經濟艙伙食有些其實看起來還不賴呀!看來是選錯航空公司了!

02image via dailymail.co.uk

美國達美航空 Delta Airlines ,鮭魚生魚片(放在奶由貝殼麵上?),生菜沙拉,花椰菜炒牛肉(美國特產),蛋糕

03image via dailymail.co.uk

韓國航空 Korean Air 的健康餐,豌豆紅蘿蔔花生小菜,煮到濕軟的紫米糰及小米泥,蕎麥麵,水果,麵包

1413446831508_wps_14_Luke_Lai_Follow_Singaporeimage via dailymail.co.uk

新加坡航空 Singapore Airlines ,鵝肉炒麵,醃青辣椒,水果,蛋糕,蕎麥麵包,這道炒麵看起來太美味了!有青菜,香菇,蔥,辣椒,鵝肉也給的算大方!

05image via dailymail.co.uk

Delta Airlines 倫敦飛紐約航線飛機早餐,炒蛋,香腸,土豆,水果,餅乾

06image via dailymail.co.uk

日本航空 Japan Airlines ,與吉野家合作推出牛肉蓋飯及醃小菜。在飛機上想必吉野家算的上是人間美味。

09image via dailymail.co.uk

DrukAir,乾麵,青菜,麻辣豆腐,酸奶,水果,牛角麵包和鬆餅,像這樣素素雅雅的一餐也不錯。

10image via dailymail.co.uk

American Airlines 美國飛東京航線,壽司,看不出來是什麼肉的肉泥,土豆泥,生菜沙拉。不用特地為了飛東京而放進壽司吧!這樣吃一點都不搭。

13image via dailymail.co.uk

加拿大航空 Air Canada 倫敦飛多倫多航班,歐姆蛋,煎土豆絲,變色的波菜泥,番茄泥,水果,麵包。

.

.

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dailymail.co.uk

圖片來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