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令人驚喜東邊的優勝美地

| October 17, 2014

1409693386-1127666811_l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在加州的愜意時光】版權所有,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Labor Day Weekend來到了優勝美地

這次從東邊的Tioga Pass往西進入園區

現在正是逛東邊的時候, 因為Yosemite Valley地區目前沒有瀑布

1409692673-342355127_l

整條路都是好美的景色是美國五大最美的公路之一

在真正進入園區之前經過了兩三個湖

剛進入園區就停下來拍照

真是好美

原來這條溪是附近地區的水源地

上面這張地上湧出橘色的礦泉~ 叫做Soda Spring….應該是芬達口味~XD

走進小木屋一看~裡面的水顏色特別鮮豔

東邊的優勝美地真是一點都不輸Valley地區~好像仙境

走一走我們來到Tenaya Lake. 這裡有沙灘~ 感覺很多人專程來這裡玩水 曬太陽 好像在海邊……

好美的湖水漸層色

Tenaya湖的另外一景

之後我們還爬了大約2 mile去另外一個湖:May lake, 也是個風景不錯的湖, 還可以露營~感覺很棒~ 但是需要抽籤  

東邊的優勝美地真是夏秋的好選擇~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在加州的愜意時光】版權所有,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