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 BOURBON杏仁海苔芝士三味夾心米果

| October 17, 2014

Print特色小吃>>  BOURBON杏仁海苔芝士夾心米果

長期霸占日本小點心銷售記錄的頂端的零食生產商 Bourbon ,此次更是為米國愛好者帶來了超級精華的芝士夾心脆餅!分別用杏仁、海苔、芝士,3種最健康營養的食材,打造出的3味夾心脆餅,真的是層層驚喜,好吃到讓人停不
下來!

_MG_5533濃郁芝士杏仁真是越嚼越香,香脆的海苔芝士清香可口,多種穀物製成的雜糧搭配香濃的芝士,那滋味簡直美妙極了。

_MG_5546可以補鈣的芝士,對美白有著奇效的杏仁和富含B組維生素的海苔,有著粗纖維的雜糧穀物,全都是健康養生的美味,而較低的熱量更是讓我們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