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APPLE產品來了錢包準備好了嗎?!

| October 16, 2014

Screenshot 2014-10-16 10.43.06

雖然在九月份的蘋果開發者大會上展示了最新的iPhone 6/6 Plus 以及Apple Watch之後就沒有其他產品的消息了。不過還好在今天10/16的蘋果特別發表會上展出了一系列蘋果產品的大更新。這次重點產品包含了iPad Air 2, iPad Mini 3 以及 iMac with 5K Display! 當然全新的OSX Yosemite 也將在今天免費下載喔!

iPad Air 2

 

Screenshot 2014-10-16 12.28.35這次的iPad Air 2 嚴格來說不算是個大改款,只能說是將已經出現在iPhone 6/6Plus的功能加到iPad Air 2。並且在外型上的厚度下功夫,當然在性能上一樣也有所提昇。在厚度上比上一款的iPad Air 更薄了! 只有6.1mm,平躺的話可是比一支鉛筆還要薄呢!

Screenshot 2014-10-16 12.29.24

在效能上配備的不是iPhone 6/6Plus所使用的A8處理器,而是更加強版的A8X處理器。在效能的處理上比上一代的iPad Air 更加的迅速2倍之多。在續航力上面當然也下足了功夫,讓他的續航力可以持續到10個小時之久。

在Wifi連接的效能上也支援了Wi-Fi 802.11a/c以及MIMO技術。相機方面也有所提昇,後面的iSight 相機的像素從5MP提升到8MP, 不過在光圈方面還是原來的2.4/f光圈。前方的Facetime相機倒是比較有大幅度的更新,搭配了2.2/f大光圈以及全新的感光元件讓你自拍照也有不錯的品質。

Screenshot 2014-10-16 11.02.06

當然在iPad Air 2 這次的小改版雖然沒有令人眼目一亮的新功能或者造型上的突破,不過在一個已經相當成功的產品上繼續的在細節強化或許對於還在用第一代或者還沒有平板電腦的消費者來說是個不錯的購買選擇。在價錢上則是跟原來的iPad Air一從$499開始。不過上一代的iPad Air將會降價到$399起跳。

iPad Mini 3

Screenshot 2014-10-16 12.33.24

不過真正悲劇的產品來了…. iPad Mini 3。看完iPad Mini 3的產品發佈之後我除了看到添增了Touch ID按鈕以及新加入土豪金之外… 就沒有任何改變?! 沒有任何改變!!!!! 所以對於那些根本不在乎Touch ID的人還是買降價的iPad Mini 2比較划算。要不然一個沒有變薄也沒有變快的iPad Mini 3就要給我貴$100整個買不下手阿!

 

iMac with Retina 5K display

apple_5k_imac_compared_to_other_resolutions

iMac總算得到了不少影音製作者夢寐以求的 Retina 螢幕了! 最高等級的27吋iMac將會搭配全新的Retina Display。顯示像素更是蘋果螢幕前所未有的5K(5120 x2880)畫質! 要知道就目前來說4K螢幕的普及率都還不高的情況下這可是整合電腦螢幕裡獨一無二的強悍。加上大家都知道Retina螢幕在顏色上的表現實在是難以挑剔的好阿! 在顏色表現的準確度來說也是有很優良的表現。這對於影像製作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