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tle」- 狗狗專用的健康監控裝置!

| October 15, 2014

wam-590x330

在各家廠商相繼推出穿戴式配備像是近期的Apple Watch,標榜著可以記錄你各種運動的資料。可是你知道嗎? 不只你需要多動動,你家的寵物是不是也每天越來越肥的樣子呢? 最好也一起改變它的生活方式吧! 屬於寵物用的 「Whistle」就是為了這樣而設計的。

在蘋果推出了屬於他們自己的配戴裝置「Apple Watch」後想必在未來 iOS8 將會跟周邊健康監視配備更加緊密的結合,除了人之外你家的寵物也有專門的穿戴配備可以用。「Whistle」雖然不是史上第一件不過卻是最能夠跟你的iPhone整合性最完整的一個。

Whistle-dog-long

「Whistle」活動監視器可以裝在狗的項圈上然後可以透過手機的藍牙或者WiFi做連結。主人可以監控他們寵物的活動量,設定健身目標,以及設定各種時刻表,藥物的服用記錄等等,不過當然也要主人可以配合才行阿! 當然這個項圈可以連結多於一個手機裝置,可以讓全家的手機都連接在一起一起來幫你家那肥嘟嘟的寵物減肥。現在還可以預購「WhistleGPS」加付月費的話就可以有GPS裝置讓你可以隨時監控你寵物的位置,在他偷偷跑出去溜自己的時候可以馬上知道。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