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America Kite Festival 日本風箏嘉年華!(10/19)

| October 14, 2014

japan america kite festival 3

japan america kite festival

日美風箏嘉年華是南加州最大的風箏嘉年華,非常適合親子一起來同樂喔!

Video Thumbnail

UTB よるクリ 10月15日放送

日美風箏嘉年華是南加州最大的風箏嘉年華,非常適合親子一起來同樂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Xyea-5_qk 日美風箏嘉年華是一年一度於初秋在 Seal Beach Pier 舉行的盛事,自1996年發起至今已吸引了超過12,000名參觀者,不僅是專門為教育公眾有關放風箏的品種和款式,還致力於讓大家了解放風箏的樂趣,也專注於日本傳統風箏製作。 來與家人和朋友們一起享受放風箏的樂趣吧!現場將有各種大小和顏色的來自各國及日本的風箏!現場還有風箏工作坊和兒童遊戲、日本料理及文化亭、巨型風箏展、傳統太鼓演奏、武術示範、傳統的日本民族舞蹈、風箏糖果發放機、戰

日美風箏嘉年華是一年一度於初秋在 Seal Beach Pier 舉行的盛事,自1996年發起至今已吸引了超過12,000名參觀者,不僅是專門為教育公眾有關放風箏的品種和款式,還致力於讓大家了解放風箏的樂趣,也專注於日本傳統風箏製作。

來與家人和朋友們一起享受放風箏的樂趣吧!現場將有各種大小和顏色的來自各國及日本的風箏!現場還有風箏工作坊和兒童遊戲、日本料理及文化亭、巨型風箏展、傳統太鼓演奏、武術示範、傳統的日本民族舞蹈、風箏糖果發放機、戰鬥風箏和特技風箏示範和更多活動!還在等什麼呢?趕快來體驗傳統日本文化盛會吧!

活動資訊

日期:10/19, 10:00 am – 5:00 pm

地點:North Side of Seal Beach Pier, Main St & Ocean Ave, Seal Beach, CA 90740

門票:Free!

官網:http://www.jas-socal.org/jakf

japan america kite festival 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