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餐廳 Fortune No. 1 本地最火紅的北方早餐店

| October 10, 2014

Untitled-6-0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北方早餐

金海餐廳 Fortune No. 1

138A  E.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5 

IMG_8309

座落在 Monterey Park 林肯賓館前排的金海餐廳是本地最火紅的北方早餐店,每天從早上7點一直營業到晚上9點的樸實小館是由一對來自天津的兄妹共同經營。每天早上這裡都擠滿了熙熙攘攘的人群,爭先恐後的點著想要吞進肚子裡的美味早餐。

IMG_8311

大塊的地狀,木色的餐桌,門口的水族魚缸,和掛滿了紅色的燈籠和對聯都彰顯了這裡濃郁的“中國風”。

IMG_8313

正在播放的 “百家講壇” 節目引人側目,耳邊傳來老闆那純正的 “天津腔調”,逗趣而親切。在這裡,米類的早餐被完全的排除在外,幾乎所有的碳水化合物都是由玉米、綠豆或小麥麵粉組成,所以來這裡用餐的大多都是正宗的北方人士。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terey Park,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