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aymond-藏身巷弄的自然原味 隱密老宅改建獨具特色

| October 3, 2014

theraymond-banner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新美式

The Raymond Restaurant

1250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raymond006

像在找尋秘密基地一般的 The Raymond 給你絕對的私人空間,藏身在大馬路後面的單行道上,招牌就架在樹叢中間,不仔細看很難發現是一間專賣新美式料理的餐廳,餐廳一共分成四個區 域,三區在室外一區在室內,由過去 Raymond 家族的古舊豪宅所改裝的餐廳,到了晚上微微的昏黃燈光點燃你飢餓的情緒,四周降下的布簾使得整個空間更加 隱密,很適合包場慶祝各個節日。

raymond001

Be clam and eat Nduja $12 -廚師將大家所熟悉的義大利香腸salami剁碎之後加入辣椒和各種香料製成香腸碎肉醬,配上灑滿帕馬森芝士粉的脆薄餅一起吃,端上桌來紅通通的辣椒擺盤預告這道菜色擁有讓人招架不住的辣度,即使如此,香辣辣的口味還是讓人著迷。

raymond002

Beef cheek $29 -牛頰肉濃郁而軟爛的滋味在嘴裡一下就化開,接著豐富的香氣從舌尖漫延開來,底層的義大利寬麵條吸飽濃稠醬汁,配上光看著就充滿食慾的半熟太陽蛋,讓這道牛頰肉料理緊緊抓住人心。

raymond00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