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12家你絕對不可錯過的Brunch餐廳大盤點!

| October 2, 2014

Commissary2_1600x1000

Credit:Commissary

有的時候小編Alice不禁在想,我們LA的饕客們真的是趕上了好時候,在這個洛杉磯美食蓬勃發展的年代,幾乎半年就會有一批新的餐廳躥紅,速度之快甚至讓小編都來不及嚐鮮。

在半年前的8家LA新晉躥紅的 Brunch 餐廳盤點之後,小編Alice又為大家整理出最新最美味的 Brunch 餐廳,小伙伴們你們準備好了嘛?是不是已經和小編一樣,週末早上的Schedule都排到12月啦~~P.S 排名不分先後!

.

1.Faith & Flower(Downtown)

3W9A49231-700x400

Credit:Faith & Flower
705 W 9th St,Los Angeles, CA 90015
(213) 239-0642
www.faithandflowerla.com

Brunch時段:Saturday-Sunday, 10 AM-3 PM

今年才正式登陸 DTLA 的美式餐廳 Faith & Flower ,很快就如勢如破竹之勢橫掃洛杉磯的美食圈,一躍成為老饕心目中必去的餐廳之一。這家位於7街的餐廳,有著穿越時空的美麗,奢華優雅的用餐氛圍讓人嘆服,而平易近人的加州鄉村料理卻讓人倍感輕鬆。
特別是那個主打復古風韻的露台餐區和條形餐區,美輪美奐的風格讓每一個顧客都如沐春風,在如此別緻的環境下享用Brunch,那感覺簡直太愜意了!用燃木烤爐等傳統工具打造的菜餚,讓每道菜餚散發出獨特的迷人香味。

不可錯過的美味:碎牛肉汁骨髓華夫餅(Bone-marrow waffles with chipped beef gravy);惡魔蛋(Deviled Jidori Eggs);牛尾意麵(Oxtail Agnolotti);班尼迪克披薩(Eggs Benedict Pizza);以及新鮮出爐的麵包籃;

.
2. Commissary

commissaryx1600_1000

Credit:Commissary
3515 Wilshire Blvd(The Line Hotel),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68-3030
www.thelinehotel.com/dining/commissary

Brunch 時間:Mon—Sun:7AM TO 11PM

總是能夠給LA的饕客們帶來驚喜的名廚 Roy Choi ,將自己的新餐廳開在了位於 Ktown 的新潮酒店 Line Hotel 裡。除了以韓式菜餚而聞名的Pot之外,還有這間以大型溫室為概念設計的空中餐廳 Commissary 為大家提供一連7天的早餐和午餐。個位於酒店的頂樓的溫室餐廳,居然讓整個用餐區域位於通透的玻璃幕罩之下,除此之外,身邊更是種植了許多的綠植,無比浪漫和清新的氛圍,讓人無法拒絕。
專注於清新健康的蔬菜料理也是餐廳的特色之一。如此貼近自然,又健康養生的餐廳,你是不是也想嘗試一下?

不可錯過的美味:胡蘿蔔汁,沙拉,烤麵包,烤玉米,Brioche Eggs Benedict 等各種雞蛋類菜餚

.

 


.
3. Mastro’s Ocean Club

Mastro’s Ocean Club1

Credit:Mastro’s Ocean Club
18412 Pacific Coast Hwy,Malibu, CA 90265
(310) 454-4357
www.mastrosrestaurants.com/Locations/CA/71-Malibu-Main/Default.aspx

Brunch 時段:Sat/Sun, 11am – 2:30pm

作為洛杉磯最奢華高檔的牛排館, Mastro’s Ocean Club 一直以“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定位被食客們膜拜。對於遍布洛杉磯高端地段的分店也是各具特色,特別是可以俯瞰馬里布海灘的這家分店,居然還在每個週末的早上提供無人能敵的海景 Brunch 服務,光是想想就覺得浪漫非常~

不可錯過的美味:緬因龍蝦班尼迪克蛋(Maine lobster Benedict,),肉眼排與雞蛋(rib-eye steak and eggs)

.
4.The Church Key

The Church Key

Credit:The Church Key
8730 Sunset Blvd,West Hollywood, CA 90069
(424) 249-3700
churchkeyla.com

時間:Sat/Sun Brunch:10:00 am-3:00 pm

如果你以為只有港式飲茶才會出現小餐車的販賣方式,那麼你就錯了。新開不久的 The Church Key 就是這樣一家奇妙的餐廳,古樸而別緻。當你坐在位子上時候,就會看到那些從小廚房送出的一碟碟美食,裝在繞行於餐廳的手推車上。更妙的是你會發現所有的酒水飲料都由身穿泛美航空制服,推車復古飲料車的工作人員特製。如此妙曼的場景讓人彷彿置身於上街時60年代。對於這樣一家充滿夢幻色彩的餐廳來說,早午餐的設定更是讓人驚喜不斷,從那新鮮美味的時令海鮮到濃香的麵包和精緻的調酒,無一部讓人歡欣雀躍。

不可錯過的美味:炸法式吐司(Deep Fried French Toast),奶油甜甜圈(Brioche Donuts)

.

5. Malibu Farm

Malibu Farm1

Credit:Malibu Farm
23000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90265
Phone: 310-456-1112
www.malibu-farm.com/pier-cafe

時間:每日都供應 Breakfast and lunch , 9 AM-3 PM

作為一個沒有專業烹飪背景卻出版了一本食譜的 Henderson 來說,對料理以及食材的熱愛,才是讓其走上美食這條路的關鍵。從最初的後院式私廚到現在的餐廳,沒有財團的支持,靠的就是店主那份對料理的熱情才使得這家樸實的海濱小館在 Malibu 的碼頭得以開幕。

開業不足半年就獲得好評無數,相信這一切都和信奉食材是菜餚靈魂的主廚有關。作為馬里布2英畝大小的有機農場的主人,所有的食材都經過她的精挑細選,食草長大的牛肉,新鮮的走地雞,甚至連麵包胚都精選自不同的烘培坊。不管是來自 La Brea 的三明治麵包,還是來自於 Rockenwagner 以香濃細嫩而聞名的奶油麵包(Brioche Buns),每一項都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與誠意。外加上海天相接的絕佳用餐環​​境,真的是想不心動都難!

不可錯過的美味:藜麥燕麥片(Quinoa Oatmeal),烤三文魚三明治(Grilled Salmon Sandwich),瑞典迷你煎餅(Swedish Mini Pancake)

.

 


6. The Hook & Plow

The Hook & Plow

Credit:The Hook & Plow
425 Pier Ave,Hermosa Beach, CA 90254
Hermosa Beach
(310) 937-5909
www.thehookandplow.com

Brunch時間:Sunday 9am-11pm

在風光旖旎的 Hermosa Beach ,有一家新開不久的餐廳“The Hook & Plow”,成為了當地民眾的新寵。作為一家全年無休的餐廳,最有趣的地方莫過於這裡的裝飾風格。用古樸做舊的方法打造的餐廳,帶著一種滄桑的美感,那份歷史沉澱下的獨特韻味,給人愜意且舒適的用餐氛圍,也是最好詮釋了“鉤子與犁”這個特殊的名稱。

主打本地加州料理的餐廳,遵循著“Farm to Table,Ocean To Plate”的原則,為食客提供著最新鮮的料理。

不可錯過的美味:奶油法式三明治(Brioche French Toast),手撕豬肉漢堡(30H)

 .

7.Petit Trois

hancockparktoday

Credit:hancockparktoday
718 N Highland Ave,Los Angeles, CA 90038

時間:Mon—Fri,12:30 pm – 12:00 am

雖然它可能不屬於完全的 Brunch 範疇,但是小編Alice實在不忍心將其從列表中刪除。這家由 Pop-Up 餐廳之父 Ludo Lefebvre 打造的餐廳,之前在周一到週五的12點開始開始營業,日後也可能會將周六週日也放開營業,但是不接受任何預訂!供應那源自法國的純正風味,那無與倫比的法式三明治(croque monsieur)和 Omelette 將會為你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

不可錯過的美味:法式三明治(croque monsieur),拿破崙酥(Napoleon)

.

8. Crossroads

bg-front-image-13

Credit:Crossroads
 
8284 Melrose Ave,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782-9245
www.crossroadskitchen.com

Brunch 時間:Sun: 10:00 am – 2 pm

作為世界知名的素食主廚 Tal Ronnen 不僅是最受好萊塢明星最愛的御用主廚,更是 Crossroads 餐廳的掌舵人。因此這家主打素食料理的餐廳中,通過著多款以地中海小菜為靈感所設計的美食,以及那最新鮮的雞尾酒,為講究排隊養生的洛杉磯民眾們帶來了最具創新意識的美食體驗。

不可錯過的美味:班尼迪克蛋(Crossroads Benedict),意大利蔬菜煎蛋餅(frittata),沙拉及三明治~

.

9. Belcampo Meat Co

cropped-Belcampo_GCM_6109-3257368500-O

Credit:Belcampo Meat Co
Grand Central Market,317 S Broadway,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25-0304
www.belcampomeatco.com/restaurant/los-angeles

Brunch時間:Sat/Sun,10am—12pm

在最能展現洛杉磯百年歷史的地標建築 Grand Central Market 裡,有一家以販售高品質肉類而聞名的肉舖 Belcampo Meat Co ,店面前經常聚集了大量前來購買新鮮肉食的顧客。而最近,這家供應新鮮肉食和美味漢堡的店鋪也開始提供限時的 Brunch 服務,讓顧客從早上開始就能享受到美妙的肉食大餐~

不可錯過的美味:煙熏牛舌與雞蛋(Smoked Tongue & Eg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City,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