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麥當勞推Build Your Own Burger創造你喜歡的漢堡口味!

| September 30, 2014

鱷梨醬,培根,烤焦糖洋蔥,辣蛋黃醬…這些聽起來不像在麥當勞會出現的漢堡內餡選項現在正逐漸推向全美國。
BYB_r620x349image via utsandiego.com

麥當勞研發出一款平板機器Build Your Own Burger,裡頭有多達20種選項,包括兩種漢堡麵包和三款起司,顧客可以自行創造喜歡的漢堡口味。

操作上只要使用觸摸屏平板選擇麵包到內餡後支付訂單。自己動手創造個人化漢堡口味每個5.79美元。培根另外加價80 cents。

iZB0XDHwABwEimage via bloomberg.com

為了吸引更多年輕族群,繼2013年首家於Orange County推出後,現在又有兩家在San Diego的Midway 和Santee stores進行實驗性販售,目前南加州共四家麥當勞有這項Build Your Own Burger服務。

iAkFJlD6pFwgimage via bloomberg.com

假如這個計畫能順利執行,未來麥當勞預計在全國14,200店面中置入Build Your Own Burger系統,讓顧客享受自製口味的樂趣!

iq48XlkwKWi4image via bloomberg.com

位於 Laguna Niguel 的麥當勞地址是30305 Golden Lantern,Laguna NiguelCA 92677,有興趣的可以去玩玩看喔!

不然就先看看Yelp裡面的顧客怎麼說吧~

 

 。

麥當勞小粉絲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bloomberg.com,utsandiego.com

圖片來源:bloomberg.com,utsandiego.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