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火熱的夏日,節日紀念版漿果口味雪碧限時回歸!

| September 29, 2014

coca-colacompany

 Credit:CocaCola

隨著夏天的結束,以及即將來臨的“假日季節“,雪碧開始希望通過一些酸甜可口的“莓類”來置換心情。此外,更是為了滿足大眾的需求,將去年限時推出就驚艷全場的“Sprite Cranberry ”和“Sprite Cranberry Zero”重新帶回市場。

作為2005年之後,雪碧推出的第一次口味創新,去年曾經在短期內限量推出的蔓越莓味雪碧和零度蔓越莓味雪碧都受到了極大的歡迎。兩款產品都在傳統清爽口味的雪碧基礎上加入了刺激且酸甜可口的蔓越莓。據悉,這2款口味的誕生出了要感謝研發部門,還有雪碧粉絲們的功勞,正是因為大家對蔓越莓口味的期待,才導致了這款新口味在2013年的誕生。

coca-colacompany1

Credit:CocaCola

在9月的下旬開始直到年底的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新口味的雪碧飲料將會粗線在全國范圍內的商店貨架上。蔓越莓味雪碧和零度蔓越莓味雪碧將會以2升瓶裝、12盎司罐裝和20盎司瓶裝(只限蔓越莓味雪碧)的規格出現。它們將在全國的大眾市場、便利店和雜貨店進行銷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