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迷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威尼斯大婚!

| September 29, 2014

theguardian

Credit:theguardian

好萊塢最帥的“大叔”,萬人迷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與英國最火辣的律師阿邁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在威尼斯當地時間9月27日舉辦了盛大的婚禮,婚禮的地點選在了威尼斯最奢華高級的水上酒店(AmanCanalGrande)。

現年53歲的喬治•克魯尼絕對是好萊塢的鑽石王老五,感情歷史豐富的他在1989年與結婚4年的前妻離婚之後,交往過幾十個女朋友,卻一直不肯結婚。直到去年遇到了“真命天女”– 阿邁勒•阿拉姆丁,交往不過7個月便於今年的4月閃電訂婚,一度成為好萊塢最火熱的話題。

www.mirror.co.uk

Credit:mirror

當天,喬治•克魯尼與親朋好友一起登上游艇前往酒店去舉行婚禮,不過正式婚禮的所有環節都全程保密。為了防止照片外洩,所有的賓客都不允許攜帶手機,因為外界目前無法一睹這對新人身穿婚紗禮服時的風采。婚禮禮金和公佈在婚禮照片 Vogue 雜誌上的所得費用會全部捐給慈善機構。

不過根據媒體的爆料顯示,在婚禮上喬治•克魯尼將穿 Giorgio Armani 為他量身訂做的西裝,而美麗的新娘子則會選擇與卡特王妃一樣的婚紗品牌 Alexander McQueen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