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賽事 Dodgers、Angels 有望世界舞台碰頭

| September 20, 2014

Dodgers pk Angels_1

如果你是棒球迷,剛好住在南加州,今年很可能有機會見證歷史一刻,兩支洛杉磯的職業棒球隊在年度總冠軍的 World Series 舞台會面,這在以往歷史前所未見,而今年的機率最高。若你是想見證歷史的球迷,趕快去訂票吧!若你想轉售黃牛票、紀念精品撈一筆的話,現在就是時候。

Dodgers pk Angels_3

職棒大聯盟簡稱 MLB,分為美聯和國聯兩大聯盟,傳統勁旅 Dodgers 隸屬國聯、以紅白雙色為代表色、別名Halo的Angels,則是歸納於美聯。Dodgers共計拿下六次總冠軍,Angels只有一次,兩造過去從未在決賽碰面,僅在暱稱公路大戰(Freeway Series)兄弟鬩牆,每次兩軍對壘均集結洛杉磯所有棒球迷,氣氛格外熱鬧場場爆滿。

 

Dodgers pk Angels_4

今年無庸置疑是屬於洛杉磯球迷的季節,因Dodgers的王牌投手 Clayton Kershaw 主宰全聯盟,非但繳出一場「無安打」賽事,在勝投、防禦率等數據上更名列前茅,各界預料他將為今年國聯的投手最高榮耀塞揚獎得主,還可能摘下MVP年度最佳球員獎項。

 

Dodgers pk Angels_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