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限時推新款“Ghostbusters”主題甜甜圈 捉鬼敢死隊的粉絲們你期待嗎? (9/29-10/31)

| September 19, 2014

www.highsnobiety.com

Image from highsnobiety

為了找尋兒時的記憶,人人都愛的 Krispy Kreme 聯合索尼(Sony)電影公司推出了2枚捉鬼敢死隊(Ghostbusters)主題的甜甜圈來慶祝該電影30週年紀念日,以及最新藍光碟的發布!

www.comicbookmovie.com (2)

Image from comicbookmovie.com

本次推出的兩款甜甜圈,一個取材於捉鬼敢死隊的 Logo ,並配上一塊靈感來於電影“Psychomagnotheric Slime”中的綠泥;而另一塊則是將可愛的小怪物“Stay Puft Marshmallow ”(棉花糖君)被裝飾成白色的糖霜和彩色的糖帽,讓人忍俊不禁。

www.comicbookmovie.com

 Image from comicbookmovie.com

Krispy Kreme 的首席營銷和創新官員 Dwayne Chambers 表示:“我們非常激動可以為經典的“捉鬼敢死隊”製造30週年慶典的標誌性產品,與索尼電影的合作非常的愉快。我們很高興可以和影迷們一起分享這2款美味且副局創造性的限量版小點心。”

www.wsoctv.com

Image from wsoctv

據悉,這2款限量產品將從9月29日至10月31日在美國和加拿大地區的 Krispy Kreme 店里出售。如果想購買5打或者以上產品的,需要提前預訂。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