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nnery Restaurant 浪漫滿分的海鮮料理

| September 17,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海鮮

The Cannery Restaurant

3010 Lafayette Rd. Newport Beach, CA 92663

IMG_8894

IMG_8887

想吃新鮮但又充滿情調的海鮮餐廳,那 Newport Beach 的 Cannery 將會是很好的選擇。這個以鐵皮外觀所組成的餐廳,依傍著海岸碼頭,坐在戶外的餐廳,伴著吹來的徐徐微風,一個美好的約會就從這裡開始了。

IMG_8964

IMG_8966

IMG_8977

適合拿來開胃的 海鮮綜合餐盤 Chilled seafood platter 是由生蠔、蝦子、蟹腳組合,當一口吞進那被冰鎮過的新鮮生蠔,一股清涼馬上滲透心頭,令人意猶未盡。川燙後的新鮮大蝦馬上冰鎮,完全把鮮度緊緊的鎖在肉內,沾上 Cocktail 蒜香甜辣醬,甘甜滋味不停的刺激味蕾。蟹腳在第一口咬下時可能會稍覺鹹味重,不過鮮味以及甜味馬上緊接著而來。

IMG_8982

外表烤的金黃酥脆的麵包夾著塞的滿滿的涼拌大塊龍蝦肉,這就是 極品Lobster Roll ,脆脆的麵包透著香氣,美乃滋裹著充滿嚼勁的龍蝦肉,清涼又可滿足食慾。

IMG_8938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被奶醬浸透的蛤蜊的義大利麵 Linguini and clams ,一口吃進可清楚感受到附彈性的麵條內夾帶的海鮮味,白醬調得很濃郁,吃起來就是完全的紮實又飽足,一道料理兩種享受。

IMG_899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Newport Beach,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