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升級了嗎?5個Apple手機ios8軟體的大改變!

| September 17, 2014

先別管大家引領期盼的iPhone 6 或 6 Plus,想要得到它們你還需要一點時間,但手上有iPhone4以上版本的朋友們,你現在就可以讓手機多幾個相當實用的功能。幫手機升級可以得到的功能包括以下5種:

Tim Cook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1.操作電子郵件更簡單

o-DOWNLOAD-IOS-8-570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當你收到電子郵件的時候輕輕往左滑會出現多出來的”標示為未讀””Mark as Unread”,及 以旗標標示”Flag”兩個新選項,讓你更快速的處理剛收到的郵件。

2.自動更新的新革命

o-DOWNLOAD-IOS-8-570 (1)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在你使用 iMessage 及email時,ios8會推薦你正確的字之外還會模仿你的打字風格。

3.語音訊息

o-DOWNLOAD-IOS-8-570 (2)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現在iMessage也能發送語音訊息了!(雖然許多通訊軟體早就已經可以了)

4.群組聊天功能

o-DOWNLOAD-IOS-8-570 (3)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ios8的iMessage也可以設定群組聊天,並可命名群組名稱。

5.健身追蹤器

o-DOWNLOAD-IOS-8-570 (4)

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假如你有健身追蹤器如FitBit,你就可以把所有數據轉到iphone中,你將更容易與旁人或醫生分享。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