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推出潮到不行的自拍帽!你敢戴嗎?

| September 13, 2014

Acer-Selfie

(Credit:Pocket-lint)

隨著倫敦時裝周的展開,越來越多新奇古怪的設計也跟著出爐,最特別的是科技大廠 Acer 宏碁為了與時尚掛勾,竟然設計出了一頂獨樹一幟的 Bling Bling 自拍帽!

selfie hat

(Credit:Pocket-lint)

Acer 宏碁的英國分公司製造出的這頂 Acer Selfie-Hat,沒錯,它就叫做宏碁自拍帽 (小編都要無語了),是請來時尚設計師 Christian Cowan-Sanluis 所獨家設計打造。它看起來就是一個閃閃發光的桃紅寬邊帽,能夠旋轉360度,還能放進宏碁 Iconia A-840 的平板電腦自拍。它獨特的360度旋轉絕對能讓你抓到完美角度及完美光線,組成精美構圖,讓你大獲百讚。

selfie hat 3

(Credit:Pocket-lint)

如果你覺得它看起來像 Lady Gaga 會戴的帽子,那你真是太有眼光了!宏碁表示,他們已經特別為 Lady Gaga 、 Rita Ora 和 Leah McFall 打造了一系列的客制服,相信大家過不久後可能就看到她們穿最新設計出現了。

selfie hat 2

(Credit:Pocket-lint)

不過可別以為這頂帽子是你想買就買的到的喔!你必須要透過預約才行!這項設計將在今天 (9/12)在倫敦時裝周展示,屆時有興趣的買家就能直接跟設計師討論設計理念進而購買(小編OS: 到底有誰敢戴這頂帽子走在街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