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換季保濕對策:從頭到腳的水嫩保養輕鬆補給

| September 12, 2014

skin-moist-banner-628

全身肌膚在經歷了整個艷陽日曬的夏季後不僅肌膚角質變厚,代謝能力也變差。隨著乾燥的秋冬換季和氣溫的下降,調整保養品和保養方式將幫助肌膚適當的分泌油脂。除了美白,記得還要加強全身肌膚和毛髮的保濕和修護才能完美一身過秋冬喔!

.

skin-moist-016

skin-moist-001

▲ Pantene Pro-V 2-Minute Moisture Hair Masque ▲

只需2分鐘就能讓你秀髮深層保濕長達24小時的髮膜,特別針對常常捲髮或拉直頭髮做造型的愛美女生們!

Walgreens.com  $7.29

.

skin-moist-002

▲ Kerastase Nutritive Nectar Thermique ▲

特別針對極乾髮質的免沖水護理,在有效深層保濕髮絲之餘,還能減少熱力與造型時的傷害,讓秀髮重回柔順光澤感,容易打理。

Keratase-usa.com  $42.50

.

skin-moist-003

▲ Kao Essential Damage-Care Rich Premier Hair Mask ▲

這款髮膜含有3倍高純度蜂蜜、乳木果與日葵精華油。洗髮後只需重點塗抹在髮絲5分鐘後沖洗,就能讓髮質回復鎖水功能,有效修護受損的髮尾,使秀髮重回天然亮澤感。

Yesstyle.com  $11.61

.

skin-moist-004

▲ Lush Godiva Shampoo ▲

玩味十足的二合一天然手工洗髮餅,內含胡桃油以及乳油木果油,洗髮時仍能為乾燥秀髮深層保濕,最適合懶惰的朋友們~

Lushusa.com  $11.95

.

.

skin-moist-017

skin-moist-005

▲ Clarins HydraQuench ▲
Moisture Replenishing Lip Balm

特別針對乾燥脫皮的嘴唇,含玫瑰蠟、乳油木果油與米糠油,能有效修護唇部,讓脫皮雙唇重回水潤柔亮感。

Clarinsusa.com  $24.00

.

skin-moist-006

▲ Albion Essential Skin Conditioner ▲

美妝達人最愛用的健康化妝水,內含高濃度薏仁精華、金縷梅精華與七葉樹精華三大美肌成份,能一次解決乾燥、暗沉、曬後、敏感與出油的困擾!建議每星期多用化妝水濕敷,就能讓肌膚回復健康水潤狀態!

Cosme-de.com  $84.00

.

skin-moist-007

▲ Fresh Rose Hydrating Eye Gel Cream▲

散發陣陣玫瑰花香的Eye Gel內含紅景天根部萃與透明質酸,能為肌膚注入水份並鎖緊,讓眼部皮膚保持濕潤高達30小時!

Fresh.com  $40.00

.

skin-moist-00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